运营管理服务领域
养老社区建设运营

国寿健投公司打造以国寿嘉园为品牌的专业养老服务运营商,关注国家老龄化发展趋势,顺承养老政策发展脉络,立足集团战略布局,统筹管理投资、建设、运营全产业链养老业务,持续提升运营服务质量,加强品牌建设、运营管理、产品研发、客户服务,满足多样化养老需求,提升养老社区入住率和客户满意度。在管项目包括高品质养老社区国寿嘉园·天津乐境、国寿嘉园·苏州雅境、国寿嘉园·成都乐境和康养旅居基地国寿嘉园·三亚逸境,以及位于深圳的普惠型社区居家养老项目国寿·福保社区颐康之家、国寿·康欣社区颐康之家、国寿·盐田区悦享中心及悠享家健康护老中心,合计提供养老床位数超过7700张。

  • 国寿嘉园·天津乐境国寿嘉园·天津乐境
  • 国寿嘉园·天津乐境国寿嘉园·天津乐境
  • 国寿嘉园·苏州雅境国寿嘉园·苏州雅境
  • 国寿嘉园·苏州雅境国寿嘉园·苏州雅境
  • 国寿嘉园·成都乐境国寿嘉园·成都乐境
  • 国寿嘉园·三亚逸境国寿嘉园·三亚逸境
  • 国寿嘉园·三亚逸境国寿嘉园·三亚逸境
物业管理

国寿健投公司旗下专业物业服务公司——国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服务面积160万平方米,业务辐射北京、天津、湖南、广东、海南等11省市,服务领域包含商务楼宇、科技园区、养老社区、公寓酒店、民居住宅等多种业态,获建设部颁发的国家二级物业管理企业资质以及质量管理体系(GB/T19001-ISO9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4001-ISO14001)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要求及使用指南》(GB/T45001-2020/ISO45001:2018)认证证书。

商业办公楼及酒店管理

国寿健投公司以强化经营管理和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为目标,优化运营理念,提升系统思维,依托存量不动产项目运营管理,精准把握市场定位,强化项目服务水平和经营管理水平提升。

  • 商业办公楼
    商业办公楼

    国寿健投公司旗下上海中保大厦有限公司和大连鑫港大厦有限公司两家专业不动产管理子公司,主要负责上海市中国保险大厦和大连市中国人寿大厦的经营管理业务,在商业办公楼宇的经营管理领域取得了良好的业绩成果。

  • 酒店管理
    酒店管理

    国寿健投公司旗下四川绿洲大酒店有限公司与云南绿洲大酒店有限公司两家专业酒店服务公司,主要负责成都市和昆明市两所绿洲大酒店的经营与管理,坚持优化服务质量、提升运营能力,不断增强“国寿绿洲”的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