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嘉园·苏州雅境与广发银行青年理财经理队伍共话协同发展
  • 2024年03月28日
  • 分享

  近日,广发银行苏州分行青年理财经理团队与国寿嘉园·苏州雅境项目运营团队开展交流研讨活动。青年理财经理团队参观了苏州雅境养老社区的品质生活中心及融园。双方围绕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丰富养老金融产品供给、提升服务品质进行深度交流。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双方在合作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未来在养老金融服务领域的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青年理财经理团队的专业成长,提升其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并助力社区发展。在参观环节中,理财经理团队深入了解了苏州雅境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以及业务领域。通过实地考察,企业对苏州雅境的专业素质和服务理念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在随后的交流研讨会上,双方就理财产品设计、风险管理、客户服务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青年理财经理团队分享了在实际工作中的的实战经验,详细介绍了在当前经济环境下如何更有效地进行理财产品设计,以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多样化需求。苏州雅境养老项目的运营团队从企业运营的角度,详细阐述了社区在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优化客户体验等方面的成功实践。双方表示,此次交流研讨活动激发了创新思维,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国寿健投公司与广发银行在2023年12月签订(续签)了合作备忘录,聚焦养老服务供给与消费体验的提升,双方不断加深合作沟通。国寿健投公司将以苏州雅境为试点基地,持续推进社区发展、短住体验、广发日沙龙、专属联名卡等合作项目落地,与广发银行实现协同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