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健投公司与招商蛇口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 2023年05月29日
  • 分享

  5月24日,国寿健投公司与招商蛇口在京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双方将重点围绕养老产业依托各自优势资源积极探索合作。国寿健投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孔德昌,招商蛇口总经理蒋铁峰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国寿健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王旭,招商蛇口副总经理吕斌代表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孔德昌总裁对蒋铁峰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招商蛇口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健投公司成立以来的业务发展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协同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蒋铁峰总经理介绍了招商蛇口最新的发展情况,并感谢国寿健投公司对招商蛇口的关心和支持。孔德昌总裁表示,招商蛇口与国寿健投公司有着扎实的合作基础,相信通过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会在更广领域开展深层次的业务合作,实现各自的高质量发展。

  国寿健投公司办公室、战略与品牌管理部、养老养生投资部、金融投资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