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助力大湾区民生工程建设,第五个高品质养老项目落地
  • 2023年05月29日
  • 分享

  5月23日,国寿健投公司旗下北京国寿养老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国寿社区健康养老管理(深圳)有限公司与深圳市福田区民政局签署合作协议,中国人寿在粤港澳大湾区的第五个高品质养老项目落地。

  签约现场

  深圳市福田区颐养中心(报春大厦)位于深圳市中心城区福田区深南中路,紧邻深圳市委大院,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米。项目致力于打造“城心品质养老全国标杆”,将依托地区周边医疗、商业、景观及教育等配套资源,充分整合国寿系统内外部健康养老产业资源,配套专业护理服务,积极创建国家智 慧健康养老示范基地。项目建成后预计可提供300张养老床位。

  

报春大厦项目效果图

  聚焦大众需求、服务百姓民生,始终是中国人寿作为中管金融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作为中国人寿集团一级子公司,国寿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坚持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守护人民美好生活,坚持高质量发展、高标准建设。公司发起设立200亿元规模的国寿大养老基金,目前已完成天津、苏州、成都、厦门、青岛等城市多个重资产养老项目的投资布局,并已在深圳落地运营4个普惠型社区养老项目,构建形成“机构+社区+居家”三位一体的养老服务体系,为全社会提供多元化、多层次养老服务。

  国寿健投公司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践行高质量发展要求,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发挥集团优势,为深圳紧抓“双区驱动”重大机遇和老年人口发展关键“窗口期”,打造“老有颐养”民生幸福标杆城市和高水平养老服务体系贡献国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