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健投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孔德昌赴上海考察健康养老投资项目
  • 2023年03月05日
  • 分享

       2月28日-3月1日,国寿健投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孔德昌带队赴上海实地考察健康养老项目,与有关企业负责人开展交流座谈。

  孔德昌一行对上海联影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奥浦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普瑞眼科医院等大健康基金投资项目开展实地调研。在联影医疗,调研组参观了产品展厅,仔细了解了该企业目前的CT、核磁、直线加速器等主要产品的功能情况和技术特点,就企业经营情况、投融资情况、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与管理团队沟通交流;在奥浦迈,调研组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和研发场所,深入了解了细胞培养工艺的技术特点和应用场景,就该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和技术优势等内容与管理团队开展沟通交流;在普瑞眼科,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院区的医疗服务环境、科室设置,详细了解了院区经营情况,以及医生团队实力、竞争优势等事项,并就眼科医院行业发展、市场容量、主流医疗技术路线等问题与医院管理团队进行简要探讨。此外,调研组还调研了康复机器人领域有关项目。

  

        国寿健投公司总部医疗健康投资部、国寿股权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孔德昌一行还对拟在上海地区投资的养老项目开展实地调研,详细察看了项目区域位置、品质定位、建筑结构、房型设计、功能布局、医疗条件等关键要素,会同寿险公司充分评估该项目与寿险主业的协同价值,确保潜在投资项目与寿险主业需求相一致。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上海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国寿健投公司金融投资部、投资管理部有关负责人,天津、苏州、深圳养老项目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