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健投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孔德昌一行赴雅境现场调研
  • 2023年03月03日
  • 分享

      3月2日至3日,国寿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孔德昌一行赴国寿嘉园·雅境开展实地调研工作,先后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赴在建工程现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有关情况。

  会上,孔德昌充分听取了苏州项目整体运营思路、在建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建设现场,孔德昌实地察看了项目二期东、西地块的建设进展及一期西地块的启动准备工作。

  孔德昌对苏州项目近期运营及开发建设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在收入端上要加快提升一期东地块的入住率和营收水平,同时支出端要持续做好降本增效等各项工作;二是要把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绿色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在建项目要保质量、保工期尽早交付运营使用;三是要积极谋划好二期东、西地块的筹开工作,尤其是二期医院要尽快落实;四是要持续提升养老业态的运营水平、加强养老经营的规律总结;五是要在机制建设、人才培养方面狠下功夫,使团队始终保持斗志和活力。

 

       国寿健投公司养老养生投资部、投资管理部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