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健投公司与新兴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2022年10月18日
  • 分享

        10月18日,国寿健投公司与中国新兴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新兴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国寿健投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孔德昌与新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国寿健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匡涛,新兴集团董事、副总经理李安民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王旭,新兴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甘明生等双方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孔德昌总裁在会谈中介绍了国寿健投公司的战略定位与发展情况,强调了双方开展战略合作的重大意义。孔德昌指出,双方作为各自领域典型央企子公司的代表,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强强联手,发挥各自优势,在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通过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战略部署,以服务国家战略为指引,心怀“国之大者”,展现央企担当,共同推动发展;通过持续探索全方位、深层次的广阔合作前景,携手打造新时代央企合作的新典范,将为双方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带来新活力。

  张建董事长介绍了新兴集团作为国内知名综合工程服务商的基本情况和改革发展赛道,指出双方同为央企一级子公司,同本同源,优势互补,在产业协同上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此次签约对促进双方长远、协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双方一致认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实践,是落实新发展理念的有力举措,是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央企优势互补合作模式的重要成果,对国寿健投公司与新兴集团进一步增进互信、凝聚共识、推进合作落地,具有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