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健投公司总部举办元宵喜乐会活动
  • 2023年02月08日
  • 分享

  人踏春阳,元宵喜乐。2月2日下午,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公司工会举办了“元宵‘健’喜,‘投’兔争先”主题元宵喜乐会活动,公司党委总裁室领导与全体职工欢聚一堂,共庆中国传统元宵佳节。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长陈波代表公司党委为大家送上元宵佳节祝福:回顾过去,全体职工团结拼搏、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戮力同心,公司经营业绩在疫情严重影响下仍然实现逆势突破。立足当前,面对新要求、新形势、新局面,希望公司全体职工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鼓足干劲、鼓足闯劲、鼓足韧劲、鼓足猛劲,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取得新发展,实现新突破,干出新业绩。

  广大职工踊跃参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彰显思维能力的猜灯谜、考验控制能力的颠板羽球、展现判断能力的投壶、热气腾腾的汤圆,多种游戏相映成趣、美味食物香甜暖心,现场洋溢着温馨热闹的节日气息,不仅愉悦了职工身心,促进了职工交流,同时也为新一年干事创业、力争上游鼓舞了士气、凝聚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