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健投公司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 2022年10月16日
  • 分享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国寿健投公司党委认真落实集团公司通知精神,积极号召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在落实防疫要求前提下因地制宜、多种形式组织党员收看开幕会盛况,第一时间学习大会精神。

  健投公司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早早集合在公司会议室,共同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健投公司各直属企业、养老项目公司的广大党员职工在工作现场、值班间隙或各自家中,通过集中收看、自主收看等形式,积极主动组织看直播、学报告,关注党的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高瞻远瞩、守正创新、领航定向,在健投公司广大党员职工中引发热议,大家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

  

  在国寿嘉园各地养老社区,基层党支部党员们组织入住的老党员共同收看、共谈体会。位于深圳的福保及康欣社区颐康之家、盐田区悦享中心和东晓街道悠享家健康护老中心等社区养老项目是中国人寿健康养老产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代表项目,也是健康中国战略和老龄事业发展十年成就的缩影。光荣在党50多年的马爷爷、依奶奶及其他入住老党员与这里工作的年轻职工手拉手,一起认真听总书记大会报告,心中充满幸福和骄傲。在国寿嘉园天津乐境社区,抗美援朝老战士、老党员俞奶奶激动得热泪盈眶,她一边和老伙伴、小伙伴们收看总书记讲话,一边情不自禁地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老年人的幸福生活,赶上新时代我们太幸福了!”

  

  健投公司广大党员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持政治性人民性专业性,坚定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在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和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实践中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在推进健康投资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实践中做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