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健投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孔德昌新春慰问国寿物业公司一线员工
  • 2023年01月22日
  • 分享

  1月22日,新春正月初一,国寿健投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孔德昌专程来到国寿物业公司人寿大厦项目、人寿广场项目和人寿中心项目走访慰问在一线值守的干部员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孔德昌与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员工一起欢度佳节,共话家常,细致询问值守员工节日期间饮食保障和起居冷暖,对一年来物业员工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国寿物业公司全体员工以及家属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物业员工表示将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坚韧务实的作风投入新一年度工作。

  孔德昌实地检查各项目消防中控室、空调机房、变配电室等重要设施,认真听取各项目值班安排、设备运行、处突预案及应急演练等情况介绍,并要求值班员工一定要坚守岗位、恪守职责,共同维护好节日期间的安宁和稳定,全体员工都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安全底线,共同筑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堤坝。

  国寿物业公司在京负责人陪同慰问。

国寿健投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孔德昌督导检查物业项目安全工作

  国寿健投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孔德昌为值守员工赠送节日慰问